讓各位賺錢啦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走去雲林縣水林鄉吃到真正上海點心-小籠包

每當回到雲林縣時都是我休假或是家裡有事情,需要我幫忙才回家一趟。
這次我又回家了,順便來吃吃家鄉的美食!

所以在有閒空檔時跑去水林鄉買午餐吃了,這是我老哥一直很想吃的一家小籠包店,所以託我去買回家來吃吃看,所以我們買外帶一籠小籠包回家。


因為小籠包要等待幾分鐘,在等待小籠包時順手拍一下店家店面價目表,這價格真是好便宜比全球的頂xx豐的價格便宜好幾倍呀,在水林鄉的人真是幸褔。
價目表下有跟線圖,吃完這家還可以再去玩樂的路線圖哦!
真滿適合騎單車的路線,更可以說是樂活美食的路程耶。
 這是店面自已的圖片,讓我在等待一直看這些圖片在流口水。

而店家內有三-~四桌椅,約可以坐10-15人坐位,讓我好想坐下來吃小籠包熱熱吃是最好吃了,還能搭配一碗酸辦湯真是美味呀,這樣還吃不到100元耶!

我等待好久的小籠包已出籠了…因為外帶所以用紙盒裝著小籠包,讓我好想現場吃掉哦!

當小姐在裝小籠包時我突然看到對面年輕小夥子開始在檊麵皮,發現是現檊現烹調真新鮮。

這些跟頂xx豐工作方式好像哦…只是店面比較小所以看起來很亂,但是亂中有序的我發現他們有分配工作崗位,像是年輕人是檊麵皮、包 饀料…等;小姐是用夾子裝小龍包及找錢給顧客…等;另一位先生是煮湯水、蒸小籠包…等工作!
讓人感覺有衛生及乾淨,在下鄉是沒幾家可以這樣處理的。給你們一個讚啦!
小籠包是皮薄餡有肉汁,好讚啦!只差沾醬料有些不同,讓我們不用去頂xx豐也能吃到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