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賺錢啦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來去雲林縣古坑鄉吃有客家風味的雞肉飯

因為姪子常跟我們說他們古坑鄉有一家雞肉飯讓他難忘,常常把雞肉飯當早餐來吃,所以我們這次去他家住宿過夜,要求我姐買古坑鄉雞肉飯來當早餐吃!
一大早吃雞肉飯還真特別,這是小碗的雞肉飯!
大碗的對女生來說真的吃不完!
一打開雞肉飯看到有魯肉還有醬筍,好有客家風味的雞肉飯! 
完全顛覆我吃雞肉飯的想法,這完全是雞肉飯與魯肉飯的吃法!
而且我們有遲些吃雞肉飯,以為飯粒會被肉汁泡到爛掉,結果沒有反而有粒粒分明還有帶魯汁,讓我們吃不停,附帶醬筍剛好油膩!
這小碗的雞肉飯的雞肉給的很大方、讓我以為我自已是在吃雞肉條… 
而魯肉魯汁不會蓋過雞肉飯的味道,真是好吃、特別的雞肉飯!
還有豆腐湯…因為我吃太飽了!所以沒喝到也沒拍到,可惜呀!
這是在地人常去買來當早餐的雞肉飯,地址是在古坑郵局對面,古坑鄉中山路126附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