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賺錢啦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1021105~自已煮食成乾炸臭豆腐的做法篇

最近油品料都有問題,讓我要吃外食都下不了手,尤其是炸物…
在這種情況下自已下手煮食了! 首先我詢問到在大同區有攤可以賣給我的臭豆腐的老闆,她還叫我如何炸臭豆腐哦,真是多謝您!
但是買回來之後臭豆腐的香道味飄散家裡,真是@!#~!#@!
所以買未煮過的臭豆腐要有勇氣哦!
首先把一塊臭豆腐對半切,再對切開(等於是一塊變4塊或是8塊)
現在我在鍋子放多些油量,沒等熱油我直接放下去炸了(因為我怕油爆),
之後用中火慢慢炸白色豆腐,等到二面的白豆腐轉成黃金之時在開大火炸出油來(我的方式不是正確性,所以是僅參考啦!)
這是我用不沾鍋乾炸的畫面!

















ㄉ恩…ㄉ恩…ㄉ恩…我的完美臭豆腐出爐了!
我的醬料方法有:自來水、蔥花、蒜頭、辣椒、醬油膏、糖、(白醋要最後放!)























 
炸完臭豆腐我不喜愛吃太油臭豆腐,所以等我醬料煮好直接放進去拌勻之後起鍋了 。
臭豆腐乾炸過後變不臭些,我這種簡單又家常的煮法,是我的輕鬆煮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