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賺錢啦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在雲林縣混生活之口湖鄉~吉財製麵廠

因家需要我回家幫忙,所以暫時回雲林縣生活啦~
某天老媽叫我跟她去一趟,結果她帶我來口湖吉財製麵廠來買麵。
Ps:我媽媽還找不到廠家,它位於口湖派出所的紅綠燈附近,看要招牌時就是你停車了!

我們一進入便看到全家在製作麵條中,經過老闆同意可拍製麵過程,而我媽媽在一邊買麵一邊提醒我要從那方位拍照才漂亮,真是比我忙碌著!


這是製作關廟麵的過程,對我來說真是特別、新鮮的畫面,現場製作給你看的手工麵條哦!
關廟麵是要曬乾的麵條,他們用傳統方式把麵條放在竹架內曬乾。
 這是正在曬黑的關廟麵畫面,也是一直跟老闆聊天的我老媽要的麵條。
老闆是製廠與家裡合一,所以要買麵的人可以去老闆家裡詢問。
讓我在口湖鄉又找到新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