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賺錢啦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吃到雲林縣北港鎮義民路肉焿、乾麵

會吃這家是我老哥推薦,
 其實是我被他叫去車外,叫我自已去買午餐他先去轉換車道路線,等我買好他才轉回來,因為這家店開在橋下附近啦,很不好臨時停車而且購買人潮很多還要等,所以我老哥先去換車道再來接我。


我們外帶所以只買肉焿湯加乾麵,碗盤是我家的啦。

 介紹乾麵,油亮亮的麵條內有紅油葱頭、魯肉的味道很有古早味,吃著麵條是清爽不油膩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對於女生來說是會吃很飽哦!男生是要吃大碗才吃很飽的。

而肉焿是瘦肉比較多的的肉條,口感不乾柴因為肉條有外表有裹少少的太白粉,所以吃起來有肉汁哦,湯頭是竹筍、肉汁的鮮美清甜,乾麵配上肉焿真是對味!
適合想吃很飽的人們或者是想吃清爽沒有負擔的人這一味真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