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賺錢啦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來去雲林縣口湖鄉吃麵-國芬麵店

會推薦這家美食是有原因的…那就是他我大姐夫每回我家必吃的美食之一。

他都會叫我大姐騎車去買給他吃,我真是拜給他了!

而這次是我媽咪不煮飯也不要我煮,直接叫我去買國芬麵回來吃午餐。所以接到命令去口湖鄉買午餐了… 

我到達店面時是早上10點多,全部魯味剛出爐,還需要用電風扇吹冷魯味,看起來好好吃哦!現場很多人來買只有魯味,請男老闆切魯味可外帶回家吃,大家像是知道時間,都會特別來購買魯味回家吃。


這是目前的價目表特別是魯味會有些調整,這次暫時不買魯味回家,但依我以前吃過的感覺是爽口不死鹹、不過甜也沒魯包味,算是有媽媽味道啦!而這家店魯味滿搶手的,要買要快啦!

目前店裡是他們夫妻二人在經營店面,所以不要跑錯了…
老閭及老闆娘都很親切,如果很多人時要有等待之心,像我都先去挑魯味之後再給老閭,這是“內巷人”才會這樣動行的。
因為是外帶所以我都在家拍照!因為我家算是這家的常客,老闆娘知道我家乾麵要多些湯,外帶回家才不會麵條粘著、不入味…等問題,所以我們乾麵比較湯水些多,這樣真的比較吃耶!

這二碗有看出不同?都是小碗的麻醬麵、乾麵!

這碗麻醬麵有肉燥、麻醬香味鹹甜鹹甜真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乾麵有肉燥的肉汁香甜還有醬油、魯汁鹹味,還有一味是葱油酥提味很好吃,難怪我家人會常去買來吃!

這二碗都是麻醬麵只是大小碗而已,寫著寫著我都快流口水啦…

這是大小碗的剖面圖,這樣就可以看著出來那碗比較高大了,大碗的麵條多又厚滿適合男生或是吃很多的人哦!
如果初次到口湖鄉卻不知道要吃什麼,記得這家麵店真是不錯是,這是口湖人在家口味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