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賺錢啦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被騙去買好市多食品之一雪麵

話說我妹想計畫減肥之行程,所以約我去好市多買東西,但是好市多的東西都是大量包,想要減肥是減錯了吧!
而到好市多我妹直接去逛麵條區時,她看到橘色包裝“雪麵”直接拿取,還解釋雪麵是蒟蒻成份適合現在吃…OOX XXO OXXO OXX 的一堆理由!

 所以我買下雪麵一盒!現在是我的問題是要如何吃它?
按照我妹的製作料理說法是雪麵是熟食食品只要把水分濾乾即可加入,所以只要加→燙青菜一份、胡麻醬一份合成就是乾麵一碗了!
我要比照我妹說的料理方式→完美成功了…

只是我燙青菜水沒有濾乾水分份變成了…湯麵了!
Orz 看來用說的很簡單,我製作起來真是難呀!

而雪麵的口感真是特別 Q Q 口感,還有一些海藻味需要搭配醬料混合吃最佳,零脂肪、零熱量、全素、還可以當成甜點米苔目來吃,好特別呀!
這變成我妹去上班時會帶去當午餐,因為很料理方便!
而我妹的減肥計畫看來要再變化了,看她每天的配料加好多,一點都不像是要減肥的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