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賺錢啦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20141105來去鹿港吃蝦猴、西施舌之半日遊

某天我妹非假日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同車回家玩樂,本想不回去但是她有提到要去鹿港買東西,沒去過鹿港的我跟著他們去玩樂了!
一下交流道看到眼裡是街道都在買賣神桌、㓮像…佛堂…物品,讓我很印象深刻!
後來我妹才說出他們是第一來鹿港,所以不知道鹿港老街路線,後來靠Google地圖找到肉包→老龍師肉包
這是我妹要來鹿港要採購清單之一老龍師肉包
到店面買一個肉包來吃吃看!結果很好吃耶、皮薄肉鮮還有香菇味道!
讓他們一下買好多盒肉包、饅頭帶回家吃。我妹說下次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一次買多些才不會又跑來買!
而饅頭特別是黃色饅頭…我們還以為是南瓜口味饅頭,結果老閭說:那是枸杞胡蘿蔔饅頭,讓我們互看互笑自已眼瞎,還滿養生食品!拍照這些我們都有買,結果回家後被搶分光了!
 光吃、買肉包不滿足我們來去老街逛逛了!
我們到達時是下午5-6點多,因為非假日有些攤位沒開、準備收攤動作…
後來問在地人他說這是正常的約7點就收攤位了!假日才有人潮才會開晚些!
我們還是逛完老街後,我們找有店面的地方吃飯,選在鹿港天后宮附近的“正古早”吃美食!

一進入看到都是海鮮類→蝦猴、鮮蚵
 每次看電視看到鹿港都會看到蝦猴,所以我們有點一盤吃吃看!
蝦猴是炸的,牠的螯腳、頭是蝦子口感,身體是蟋蟀口感…好奇特,真是鹿港才吃得到的小吃!我們點鮮蚵湯真是蚵仔比湯多呀!

是點餐時店員一直推薦我們要不要吃西施舌→(西施馬珂蛤)科,剛開始看到一包已處理好的灰白色西施舌真是不敢點,後來店員說這不錯吃、這是今天才有的鹿港特產,我們有加點一盤,老閭用蠔油烹調搭配,口感是花枝加蛤唎的Q度,會讓你難忘的海鮮哦!

就在我們吃飽之後看到要攤全部在賣多樣炸物是→海鮮
 這攤有放還沒炸過的蝦猴,讓我們一邊等待一邊看好奇特蝦猴!


當我們帶回家之後沒幾分鐘全沒了…這家比較好吃些…

而肉包、饅頭都被家人分掉了,還說下次可以再去買多些回來!
看來再去要多帶些摳摳去鹿港購買才能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