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賺錢啦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懶人我是用電鍋煮出鬆軟栗子

我常去菜市場都去買糖炒栗子來吃,因為真是好吃讓我吃不停,有次看到有人在賣生栗子,好奇問買菜阿姨這生栗子是不是很難煮呀! 阿姨回我說:這栗子只要放電鍋就可以吃了。讓我當場買回來試試看啦!
首先買回來栗子還是要洗一下啦!
清洗栗子洗淨後把髒水放掉,加鹽水(鹽巴加再加水),等待幾分鐘之後把鹽水放掉。


這是鹽水放掉之後拿瓷碗盤裝栗子,因為瓷盤導熱比較快些。我自已的感覺啦!

在電鍋裡放一碗約八分滿的水量(我用吃飯的碗),之後把栗子放入電鍋裡等待5-10分鐘。

電鍋有跳起的達一聲後我有在等幾分鐘去拿起來一顆試吃。
果然是栗香甜,鹽水有把栗子甜味帶出來,這樣吃是剛剛好口感。如果還是吃更鬆軟口感在電鍋放二碗水就可以煮出栗子了!
真是輕鬆煮栗子來好方便呀,懶人也是可以煮出好料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