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賺錢啦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新北市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吃到-漢生分店

休假不知去那裡也不想去遠處玩樂,所以我們騎機車去板橋吃好料的。
首先板橋我的腦中會跳出…「油庫口蚵仔麵線」,因為一直聽說這家店好好吃,是來板橋必去吃的美食之一,所以我妹指路線我騎車去試吃看看了,一到總店(文化路一段)就看到好多人潮在排隊,我妹跟我說她只是讓我看總店在這裡不會下車吃,所以我妹又指向另一條路線,騎到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47號(漢生分店)(捷運板南線板橋站下車)去吃美食了!






一入門口就看到服務人員在忙著用蚵仔麵線,而上方招牌是價目表讓您知道要點什麼口味!
因為我們點綜合口味另香腸,所以點完之後找位子等待美食上桌了!
在桌面上不知做什麼所以亂拍照了,在位子上的我一直聞到烤香腸味,當我轉身看到除了門口服務人員在服務點餐人潮,另一人在「烤」香腸耶,完全沒發現她(因為我只想吃到美食。)
因為我妹常來吃麵線,所以她滿懂得搭配吃麵線,而這碗綜合口味送到我們面前,我妹馬上一直加辣,因為她說要加辣比較好吃,讓我也加一小飄,真是香辣是辣在嘴唇。
大腸給的好多、蚵仔更是多,讓我吃到懷疑蚵仔配上麵線湯,而麵線裏吃的到油葱香味,淡淡羹湯,讓人不想吃完這碗麵線。
,而烤香腸搭麵線真是好飽實的美食,我妹專業性是一邊吃香腸一邊咬生蒜,吃不夠生蒜還跟服務人員拿取生蒜。
而烤的香腸是有些酒香味、是肥肉瘦參半的肉質,讓人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口咸。
如果不想排隊又想有位子坐下來品嚐蚵仔麵線可以來「漢生分店」吃油庫口蚵仔麵線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47號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下車)營業時間:15:00-22:30 (每週日公休+農曆過年公休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